牙牙

每天要为你们心动多少次呢?

为了你C2

第二天金在焕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而朴佑镇已经没了人影。“这没礼貌的孩子。”金在焕有点不满,把被子收好后就去洗漱了。

 

“咔嚓”金在焕听到门响了,整个人一哆嗦,担心是房东又来催房租急忙从卫生间出来。

 

“在焕哥,我买好早饭了,一起吃吧。”来的人是朴佑镇。

 

“你怎么有钥匙?”

 

“我拿了你的钥匙,我怕自己进不来。”

 

金在焕点点头坐下来打开桌上的早餐,“等会,”朴佑镇打断他“先把这个擦了吧。”说着把一瓶消肿药水丢到金在焕怀里,指了指自己的额头示意。

 

金在焕嘿嘿嘿地傻笑着捂住了额头,“谢谢我的五金弟弟,嘿嘿。”

 

“是朴佑镇!”

 

“好好好,嘿嘿。”傻笑了半天的金在焕还是没开掉药瓶,朴佑镇急得一把抢过来打开,摁住金在焕的额头就开始往上涂。金在焕一边喊着痛痛痛一边还是吼吼吼地傻笑,朴佑镇无奈地叹了口气,这个人真的是成年人吗。

 

吃完饭的朴佑镇起身准备走,金在焕也准备去兼职,两个人一起坐公车到站点,金在焕挥挥手就准备去工作,朴佑镇咬咬牙喊住了他“在焕哥,”金在焕转头看他,“我以后遇到麻烦还能向你求助吗?”

 

“废话啊,小屁孩。”

 

“哥你比我更像小屁孩。”说完朴佑镇就转头跑了,留下气鼓鼓的金在焕。

 

金在焕打开店门的时候已经有人在了,听到响动转头的正是黄旼泫。金在焕愣在门口半天也不知道该不该进去。

 

“啊,你来了,上班吧,这里交给你了,我走了。”他只是冲着金在焕微微笑着。

 

“明白了明白了……”金在焕只觉得脑缺氧,脸也憋得通红。

 

“为什么脸色这么难看,是因为被我看到和别的男人过夜吗。”黄旼泫问这句话的时候头也没抬,语气也轻飘飘的。

 

“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用这么紧张,现在已经没关系了不是吗?”黄旼泫说完就走了,金在焕盯着他的背影,想着如果他回一次头,就一定要拉住他解释清楚。

 

但是那个人好像已经不需要听自己任何的解释了。

 

后来一整天的兼职都是魂不守舍,一开始有想哭的冲动,目光不自觉瞥向角落的迷你舞台。只有黄旼泫和金在焕自己知道的,这个舞台本来叫做在焕stage。

 

 

那是去年生日的时候黄旼泫送给他的礼物,舞台上是贴着大字“在焕stage”,金在焕刚看到的时候羞得脸通红,急急忙忙跑过去遮住那几个大字。

 

“旼泫哥!你这样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无所谓啊,你喜欢唱歌,我喜欢听你唱歌,所以做的这个。这事情不是只和我们两个有关吗,还需要考虑别人的看法吗?”黄旼泫很得意地笑着,眼角都笑出一点皱纹来。

 

“不行不行不行,旼泫哥,就把这个当做店里的设施吧,我会经常给你唱歌的,但是这样太明目张胆了!”

 

黄旼泫向来很讨厌强迫人,而且金在焕此时的神情都在透露着抵抗和不安。“也好,那你会一直给我唱歌吧,只要我想听?”

 

“恩。”金在焕的脸还是红扑扑的,虽然有一点不满,但是黄旼泫已经习惯去迁就别人的感受了。

 

其实收到这样的礼物,高兴是肯定的,高兴过后金在焕感到的更多是负担,因为一系列的设备和装修都要不少钱,而且在甜品店装修舞台更是前所未闻,他担心反而会影响店里的氛围。所以接下来的两周金在焕逢人便要推荐去自家甜品店,碰到熟人来店里就要拉他们唱几首歌,人少的时候就在店里自己唱唱吸引顾客。好在金在焕的人缘很好,捧场的人很多,生意明显比以前好了不少。

 

一个多月后黄旼泫在算完账以后,宠溺地伸手摸了摸正在眼前弹吉他的金在焕。

 

“你很努力嘛^^”

 

“什么?”

 

“这个月营业额上升了很多哦。”

 

“是吗是吗!”金在焕终于有种舒了口气的感觉。

 

“在焕啊,”他把金在焕拉近怀里,“自从你来了以后,好像都是好事呢。”

 

“嘿嘿……”金在焕刚开始咧嘴笑黄旼泫就低头轻轻吻在他唇上,金在焕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就任由他摆布了。

 

 

 

金在焕回过神来已经接近打烊,难过的感觉并不强烈,他苦笑着拍了拍心脏的位置,已经有点麻木了。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