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每天要为你们心动多少次呢?

为了你C3

金在焕到家仍然是深夜,楼道的自动感应灯坏了,只能映着手机的亮光扶着楼梯往上走。准备开门的时候才注意到门旁边的一团黑影,吓得金在焕啊地一下发出高音尖叫,黑影迅速上前捂住了他的嘴,“别叫了,是我。”

 

“五金啊?为什么这么晚躲在这吓我!”

 

“是朴佑……算了,今晚也让我借住一晚吧哥。”

 

“啊?又没带钥匙吗?未成年不能……”朴佑镇又一次捂住了他的嘴,“唔唔唔……”

 

“我们进去说,别扰民了。”说完就抢走了金在焕的钥匙自己打开了门。

 

进屋后,在金在焕一连串的追问下,朴佑镇才慢吞吞的吐出一句:“我离家出走了。”

 

金在焕听完整张脸都惊讶到几乎变形“你疯了吗!你家里人会很担心你的啊笨蛋,又不是小学生!”

 

“哥,别问了,就让我住几天吧。”朴佑镇讨好地露出自己的小虎牙冲着金在焕笑。

 

金在焕是一被弟弟撒娇就没辙的人,也只好装作生气地默许了。

 

“不过你睡床上,我打地铺。”

 

“这是我家!”

 

“不然一起睡床。”

 

“你睡地上吧。”

 

 

那么小的房间多了一个人也并没有很挤,两个人都洗完漱之后躺着聊了会天。

 

“那天为什么我睡着睡着又睡到床上去了?”

 

“我扛的,我力气大,可以把你扛起来转圈都不会喘的。”

 

“我又不是麻袋,为什么要扛着我?”

 

“那你需要公主抱吗?”

 

“我也不是公主啦……”

 

“知道了下次会注意的。”

 

“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喂喂喂!”

 

“……”

 

“……”

 

还说着话金在焕就睡着了,朴佑镇看着他熟睡的脸竟然有点入迷,“晚安了,在焕哥,今天也辛苦了,明天的我也拜托了。”

 

第二天朴佑镇还是早早起来下楼买好了早饭,回屋的时候金在焕还没醒,他就伸手轻轻摸了摸乱糟糟的头发,又掐了掐那张小肉脸,最后捏住鼻子强行叫醒。

 

“干嘛!”金在焕有点懊恼地哑着嗓子嚷了一声。

 

“测试什么程度才会弄醒你。”

 

金在焕没把这句话放在心上,迷迷糊糊地进了浴室拿起牙刷。朴佑镇又马上抢走,挤完牙膏才递给他,又接了一水放在洗脸池边。

 

“干、干嘛这样……”

 

“付房租。”朴佑镇看着这样的金在焕觉得实在可爱极了,忍不住要逗他。

 

 

吃完早饭后,因为周一金在焕也要上学,所以两人就在公交站道别了。因为金在焕下课比较早,于是就让朴佑镇放学直接来他家敲门就好,他今天给准备晚饭。

 

放学的时候前辈都纳闷,平时的足球狂魔今天竟然说有事要先回去,果然是恋爱了吧。

 

金在焕在前几站的超市下车准备买点食材,但是又完全不知道朴佑镇的口味,而且朴佑镇没有手机,没法短信问他。金在焕只好拿出手机上网搜索比较应季的菜单,找了半天怎么想都是参鸡汤比较合适,就高高兴兴去挑了。

 

金在焕对自己漫长的独居生活练就的厨艺还是很满意的,想想上一次做菜是给黄旼泫,也是几个月以前的事情了。金在焕晃了晃脑袋,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个人。

 

傍晚朴佑镇很准时的回来了,金在焕端出一锅东西来,看起来是煲汤。

 

“是炖排骨吗?”

 

“不是,是参鸡汤,很应季的!”

 

朴佑镇听完心就凉了半截,自己并不是挑食的人,但是在这么多食物中准确地选中他唯一讨厌的,可能也是超能力吧……大概。

 

但是朴佑镇还是装作很享受地吃得一干二净,在这时候他还没有仔细想过为什么自己那么想要照顾金在焕的情绪,在他心里金在焕还只是比较喜欢的哥哥而已。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