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每天要为你们心动多少次呢?

为了你C6

朴佑镇的确是没有过恋爱经验的,从小时候开始就天天练舞,几乎是舞社里最小的一批孩子,接触年龄相近的女孩子机会少之又少。再加上朴佑镇不笑的时候,会看起来有点凶狠,别人很容易觉得他像是带有攻击性的小老虎,就算发现了他的魅力所在也不敢主动出击。

 

但是在这短短两天里,他好像经历了一场进化,解锁了一种陌生的感情,他还不知道怎么把这种感情藏起来,身边的人都能看出他最近有些明显的不同。光是听到和金在焕名字相近的词汇都会心跳加速,手心出汗。但是这种现象在金在焕面前又并不严重,在金在焕身边待着是让他感到很安心的事情。

 

对朴佑镇来说,故事的开始是在地铁口,金在焕把外套给他的时候,自己也稀里糊涂就接受了帮助。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他被金在焕吸引的速度太快了,明明完全不是自己的理想型。不过他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变化,他的优点之一就是不会因为一点小刺激就退缩,他相信存在即合理,既然金在焕已经出现在自己身边,就没有理由逃避。

 

这个月底朴佑镇所在的艺高会有一场大型演出,会有不少演艺界的名人来当评委,在演出中设置了很多奖项,其中几项都有不菲的奖金。朴佑镇和舞社的成员也准备参赛,他也为自己争取了比较亮眼的part,因为他现在迫切需要这笔奖金。

 

晚上睡前朴佑镇才想起来和金在焕汇报这件事,自己从明天开始要练习每天都会很晚回来,不用给他做晚饭了。

 

“原来你跳舞啊。”金在焕有点吃惊,他这才仔细打量了朴佑镇的身材,刚洗完澡的朴佑镇只穿了一件黑色背心和短裤,虽然不是肌肉型的身材,但是手臂和小腿的曲线都显得很有力量,隐隐也能看出来还有点腹肌的样子,身材比例也是非常优越。

 

金在焕不禁说了句“你身材真好啊。”得到夸奖的朴佑镇得意冲他比了个V。

 

“对了哥,把你的手机号给我。”

 

“你买手机了吗?”

 

“没有,我怕有着急找你的时候,不是有公用电话嘛。”朴佑镇从练习本后面撕下一张纸,拿了支笔一起递给金在焕,等他写好以后折好塞进了钱包的夹层。

 

 

早晨照样是朴佑镇早早地去买好早饭回来,金在焕也给自己配了把钥匙,朴佑镇已经可以轻车熟路开门了。金在焕还在睡,半条被子都被踢到地上,小肚子随着呼吸一鼓一鼓。因为觉得可爱,朴佑镇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

 

“你们,接吻了吗?”妹妹的话突然在脑袋里回放了一下,看着熟睡的金在焕,坏念头有点难以压制。

 

朴佑镇坐到床边,有点难耐地舔了一下自己的小虎牙,一阵复杂的心理斗争过后,朴佑镇还是输给自己了。他在心里为自己倒数三下,低头轻轻贴上了金在焕的嘴唇。

 

金在焕虽然不容易醒,但是还是有几根敏感神经,他感觉到有人在亲吻他,打算睁眼的时候对方已经起身,接着就是朴佑镇低沉的大口喘气声。他迅速用刚醒的大脑思考了一下,这个时候还是不要醒来的好,假装翻身把脸埋在了枕头里。

 

朴佑镇十九岁人生的第一个吻,在一个莫名其妙神志不清的早上送出去了。刺激感和心虚感让朴佑镇觉得快要喘不上气,看了一眼金在焕没有要醒的意思,就去浴室又洗了一次脸。凉水扑在脸上却一点也起不到降温的作用,手都还有点发抖。

 

等稍微镇定了一点,朴佑镇把金在焕叫醒,看着他进了浴室,喊了一句“我出门了。”就飞快的跑出门了,几乎是落荒而逃。

 

 

另一边,金在焕对着浴室的镜子发呆,在被朴佑镇弄醒以后就一直在装睡,等他来叫醒自己。金在焕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推拉高手,看起来朋友很多,人气很旺,但是对人推心置腹的时候很少,他擅长对不想回答的问题装傻,习惯于自我催眠。这次也不例外,金在焕说服自己,朴佑镇那只是没恋爱过的小孩的好奇心而已,所以没关系,不用在意。

 

接下来的几天朴佑镇在家的时间都很少,早上准备好早饭叫醒金在焕就出门,天黑透了才回来。从此金在焕多了一个习惯,就是等朴佑镇回家。本人似乎还没发现,只是本能地在朴佑镇应该回来的时候开始注意外面的响动,听到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就带上耳机装模作样。

 

这一次自我催眠可能失效了,越是假装不在意,反而就越是在意。

 

“呜……我真的是疯了……”金在焕苦闷的皱褶脸,盯着大门的方向,“为什么不能早点回家啊,臭小子!”

 

对着空气喊了两句,金在焕觉得实在没有胃口了,懊恼地撂下筷子。真的,好想和他一起吃晚饭啊。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