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每天要为你们心动多少次呢?

为了你C8

金在焕拿着便当在出口等着朴佑镇,想等会交出这个便当会不会让他消消气。

 

沉着脸走出来的朴佑镇看到低着头焦虑地走来走去的金在焕,刚刚的失望一瞬间就消失了,几个大步跑到他跟前,“在焕哥!”

 

金在焕还是不敢抬头看他,很艰难地从嘴皮底下吐出几个字“佑镇呐……我迟到了……”

 

朴佑镇看着他低头支支吾吾的样子觉得奇怪,就弯腰凑近想看看金在焕的表情。一阵酒精味扑面而来,朴佑镇皱了皱眉,发现金在焕红肿着眼睛,明显刚哭过。

 

“哥,又想那个人了吗?”

 

金在焕只是摇头。

 

“因为他才迟到的吗?”

 

“他今天喝醉了,我有点担心……所以……”金在焕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合适,

 

朴佑镇听完不自觉握起了拳头,语气也有点咬牙切齿“哥你会不会太善良了?”

 

“和善良没关系吧,小孩子就不要管了。”

 

“别把我当小孩。”朴佑镇用力地捏住了金在焕的手腕,“我也没把哥你只是当做相处得好的哥而已呢。”

 

金在焕的手腕被捏得生疼,他还不太明白朴佑镇为什么这么生气“今天迟到的事情我和你道歉,但是没必要发这么大的火吧?”

 

“有必要,因为喜欢你,所以很生气。”说完就不等金在焕反应把金在焕往自己怀里一拉,另一只手扶上了金在焕的后脑勺,冲着金在焕的唇狠狠地吻了下去。

 

复杂的技巧朴佑镇也不懂,只是恶狠狠地咬着金在焕的唇瓣。捧在金在焕后脑勺的手也变得愈发滚烫,金在焕有点吓懵了,同时也有一点点享受这个吻。

 

但是仅存的理智还是让他用力推开了朴佑镇,“朴佑镇,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朴佑镇被问得也慌了神,他从来不打算为难金在焕,也没想过这么快就吐露心声。脑袋几乎转不动,愣是一句借口都想不出来。

 

两个人站着沉默了好一会,金在焕才开口,“算了,我们回家吧。”把便当塞到朴佑镇手上,“吃完这个,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朴佑镇有点惆怅地盯着便当,想了一会抬头直勾勾地看着金在焕,“在归零以前,能不能再亲你一下?”

 

金在焕重重弹了一下朴佑镇脑门,“不行,不仅不行,以后也不准偷袭我。”

 

朴佑镇也自知理亏,开始开始扒拉着便当。

 

“其实我并不是多好的人,糟糕的地方很多,性格很差,你不如换个人喜欢。”

 

“吃完便当,哥说的这句话我也会忘掉的。”

 

“……”

 

 

回到家后,金在焕在厨房刷便当盒。朴佑镇站在书桌前翻着金在焕下午练字的本子,上面写满了,恭喜朴佑镇演出圆满完成之类的话。朴佑镇心想着这哥怎么这么土,现在哪有人这么祝福人的,但又忍不住笑,实在是太可爱了。

 

“哥,下次和我约好的事情不能再爽约了。”

 

“下次我再爽约,我就叫朴在焕,行了吧。”

 

“那算你欠我一个人情好不好?”

 

“不过分的要求你可以提。”

 

“好,明天再告诉你。”

 

“我也可能不答应的。”

 

“你没得选。”

 

最近朴佑镇越来越没大没小,在金在焕眼里也离小孩子的形象越来越远,危险男人的气息越来越明显。说不被吸引是假的,只是金在焕还没有彻底整理好头绪,也担心朴佑镇是一时新鲜。

 

这是金在焕感情中给不出回应也反抗不了的阶段,成年人的身份也帮不上忙。

 

 

转天朴佑镇说了有事要做就出去大半天没有回来,明明训练也结束了。快到傍晚的时候,金在焕已经在房间里来来回回走了不知道多少趟,索性在玄关附近蹲了下来。

 

朴佑镇开门的时候,看到像小狗一样蹲着的金在焕,眼睛很丧气地眯着,听到开门声也没有抬头。把手上的巨大礼物盒倚在墙边,朴佑镇也在金在焕前面蹲了下来,伸手轻轻摸着他的头发。金在焕还是不反抗也不说话,他怕自己一开口就会质问朴佑镇今天去哪里,为什么这么晚回来。

 

朴佑镇还是重复着把他头发拨乱又理顺的动作,“哥,我给你选了礼物。”

 

金在焕才抬头环视一圈发现了墙边的巨大礼盒,“是什么?”

 

“闭一会眼睛。”

 

金在焕也听话地闭上眼,只能听见悉悉索索拆礼物的声音。

 

“睁开吧。”

 

是一把很漂亮的吉他,在夕照下闪着很高档的光泽。金在焕没有伸手去接,朴佑镇硬塞进他怀里,“哥,这是用昨晚的奖金买的,本来想着拿一等可以给你买更好的。”朴佑镇的语气比以往都温柔,“这把也是找了很久的,应该不会比那把差的。”

 

金在焕感觉自己的心一点点被撬开,“我已经不弹吉他了。”

 

朴佑镇抓着他的手摸了摸吉他底部,“我没有在吉他上刻字,不会给你带来不好的回忆的,弹到老也没有问题。”又捏着他的手晃了晃,“这么漂亮的手要好好利用才行啊。”

 

“还是不……”

 

“哥,欠我一个人情,收下这个就抵消了。不用在意是谁送的,记得是不会让你伤心的吉他就好了。”

 

朴佑镇起身,伸手把蹲着的金在焕也捞了起来,拉到床边坐下。

 

“哥,给我弹一首歌的话,我就给你跳舞。”

 

 


评论(1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