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每天要为你们心动多少次呢?

为了你C9

两个人闹腾到很晚,楼下的邻居都来抗议了。

 

跳完舞的朴佑镇并不是很累,但还是装模作样地揉着关节,“在焕哥,帮我按摩吧,我腿快要断掉了。”

 

“天天跳舞的人会突然酸痛我才不信。”嘴上这么说,金在焕还是在朴佑镇前面坐下来轻轻捶着他的腿。朴佑镇看着眼前乖巧的金在焕,就想逗他一下。

 

“哥,我们做一笔很合算的交易吧。”

 

“什么交易?”

 

“虽然是口头约定,但是我很认真的哦。我不会勉强哥接受我,哥也不能把我当小孩。再说我是小孩子的话,就要被我亲一次。”朴佑镇伸出小指示意要拉钩。

 

“那你……要是在再偷、偷袭我呢?”金在焕犹豫地伸出小指。

 

“我就被哥亲一次。”还没说完朴佑镇就勾上了他的小指,“交易成功。”

 

看着奸计得逞的朴佑镇,金在焕也懒得反抗。起身去厨房冲了一杯牛奶给朴佑镇,“喝完赶紧睡觉,年、轻、人。”

 

朴佑镇听到年轻人觉得好笑,“那哥是中老年人吗?”

 

金在焕也顺着他,佝偻着装作老人的样子咳嗽了两声,朴佑镇开心的抱着被子嗤嗤笑起来。

 

“对了佑镇啊,明晚我学校有音乐社的迎新聚餐,不能给你做晚饭了。”

 

“嗯,我自己解决就行了。别喝太多酒,回来的时候打车回来吧。”

 

“知道了。”金在焕已经习惯接受朴佑镇的管教了。

 

 

事实上,金在焕没有不被灌醉过的聚餐,他脸皮很薄,别人敬的酒都会乖乖喝见底。聚会结束的时候,他已经只剩瘫在椅子上喃喃“要回家”的力气了,两个后辈架着他才把他送到小区。

 

到小区楼下的时候朴佑镇已经站着喂了一小时的蚊子了,看到两个人架着都走不稳路的金在焕皱着眉跑过去把他接到自己背上。

 

“不是说了别喝这么多吗。”朴佑镇想要发火的语气对着金在焕说出来就是带着撒娇的抱怨。

 

可惜金在焕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还是嘀嘀咕咕说要回家。

 

刚到家把金在焕放下来,金在焕就卷了朴佑镇的被子躺在地上就开始睡。

 

“在焕哥,醒醒,起来把澡洗了,脏死了。”不管朴佑镇怎么叫都叫不醒,他只好把金在焕打横抱起,踢开浴室门,轻轻放进浴缸里,着手脱金在焕的衣服。金在焕虽然被弄醒了但是酒还没醒,用暧昧的眼神盯着朴佑镇看,还嘻嘻笑着。

 

金在焕现在头发和衣服都乱糟糟,喝完酒傻乎乎的,身上还有讨厌的酒精味,尽管如此,朴佑镇心里还是有点躁动。

 

动了危险的念头以后,朴佑镇有点心虚地闭着眼胡乱拉扯着金在焕的衣服,好不容易才把外套和T恤脱下来丢进衣物篮。弯下身准备继续脱裤子的时候,金在焕滚烫的身体冲他扑了过来,“我冷。”

 

金在焕环着朴佑镇的脖子,头靠在他肩上,光着的上身紧紧贴着他。朴佑镇快被自己的心跳震到耳鸣了,不由自主伸手紧紧揽住了金在焕的腰,脑袋埋进金在焕的脖子和锁骨之间,呼吸也越来越粗。

 

金在焕的脖子被朴佑镇的气息弄得有点痒,忍不住缩了一下脖子。朴佑镇也恢复了一点理智,毕竟才刚刚约定过不会偷袭的,这样醉得不省人事的时候也算偷袭吧。他捏着金在焕的脸颊像哄小孩一样“哥,洗澡吧,乖。”

 

金在焕没有理会,伸出了不安分的手摸着朴佑镇的脸,“我们佑镇,笑纹上有一颗痣呢。”指腹摩挲着朴佑镇嘴角上方的痣,又凑上去在痣上面轻轻吻了一下“佑镇啊,要哥教你接吻吗?”

 

算了,不管了。朴佑镇想着现在被袭击的可是自己,只能算是金在焕自找的。

 

但是,接吻,朴佑镇的确不会。他试探地亲吻着金在焕的嘴角,笨拙地用舌头撬开了金在焕的贝齿,金在焕有点不满地伸舌头挑衅了一下,两个人的舌头缠到了一起。

 

朴佑镇正有点找到门路,金在焕猛地一把推开了他,“阿秋!”打完喷嚏又打了个冷颤,金在焕彻底醒了。看了看自己光着的上身,又看了看朴佑镇涨红的脸,努力回想了一下几秒钟前的状态“我们刚才是不是……”

 

“哥快洗澡吧!”朴佑镇冲出浴室用被子蒙住脑袋就开始装睡。

 

金在焕洗完澡出来,直接扯开了朴佑镇的被子,“帮我吹头发。”

 

“你自己吹啊!成年人不会吹头发吗?”朴佑镇今晚实在不敢再和金在焕有任何肢体接触了。

 

“哦。”金在焕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没头没脑地要人家给自己吹头发干嘛,“我好像还没醒酒。”

 

“生气了吗?”

 

“没有,就是……我好像很喜欢你。”

 

金在焕发誓要戒酒了。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