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每天要为你们心动多少次呢?

为了你C11

吃饱饭金在焕提议去买被子,天气转冷了,家里只有一床厚被子,朴佑镇也点头,确实最近夜里有点凉。

 

商场一层就是床上用品店,金在焕看中的是一床看起来软乎乎的可妮兔图案的被子,但是朴佑镇觉得太粉嫩了会让他晚上睡不着,就坚持抱了一床深蓝色的被子。金在焕有点不满地嘟着嘴说等发工资了要买来给自己睡,就乖乖陪着朴佑镇去结账了。

 

出商场的时候,外面已经是雨海了,金在焕才想起今天的天气预报说晚上很可能会下暴雨。金在焕在找哪里有卖伞的地方的时候,朴佑镇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他脑袋上,又用外套的袖子在他脖子上打了个结,然后拉着他就往地铁口跑。

 

刚入秋的晚上本来就有点冷,加上大雨,朴佑镇忍着手脚被冻的僵硬的感觉,紧紧攥着金在焕的手。因为突然的大雨,涌进地铁站避雨的人很多,怕走散的两个人一直牵着手,到检票口才松开。金在焕摸了摸披在头上的外套,已经差不多湿透了,再看看朴佑镇只穿了一件T恤,手臂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金在焕突然很想哭,他很想在这个时候抱抱他,但是在人群中自己又没有勇气,只能用还算温暖的手掌心贴在他凉凉的手臂上。

 

朴佑镇看他皱着张脸,就开玩笑逗他说,“要是想感谢我的话,回去帮我搓背好了。”

 

没想到金在焕很顺从地点点头,弄得朴佑镇一阵血气上涌,“我开玩笑的,我很耐寒的。”

 

再从地铁口跑到家里,淋得湿透的朴佑镇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喷嚏。金在焕一把把他推进浴室,开始放热水。朴佑镇也把身上湿透的衣服脱下来,金在焕放好水转头的时候,朴佑镇几乎已经脱了个精光,吓得他尖叫着跑出了浴室。

 

朴佑镇冷的不行,脱光衣服就直接泡进浴缸里了。过了一小会,换上睡衣短裤的金在焕推开门探了张红扑扑的脸进来,“我来……帮你搓背了。”

 

朴佑镇不知道金在焕还记不记得上次他们在浴室里的事情,心里想要提醒他这样会很危险,嘴上却说不出来。金在焕小心地踏进浴缸,抓着朴佑镇的肩膀想让他转过来,没想到被他一伸手拉进水里。

 

金在焕钻出水面,脸又气鼓鼓的像个小包子,“我好心来帮你……”

 

朴佑镇让他倚在自己身上,“哥也很冷的吧,一起泡一会吧。”

 

“你心跳好像特别快。”

 

朴佑镇伸手掐住金在焕的脸,“你以为是因为谁?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危险,下次这么挑衅我的时候,记得做好心理准备。”

 

金在焕有点尴尬地拍着水,他也能意识到现在两个人的处境多暧昧,但是他就是改不了嘴犟的毛病,“我是成年人为什么要怕你一个未成年啊。”

 

朴佑镇皱了皱眉,“看不起未成年吗?而且,这周四是我20岁生日。”

 

“今天已经周二了诶,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你有想要的礼物吗?”金在焕盯着朴佑镇的眼睛一闪一闪的,他真的很期待自己也能为朴佑镇做点什么。

 

“你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告诉你。”

 

“什么问题?”

 

“那天晚上你说喜欢我,是不是认真的?”话刚出口,朴佑镇就觉得呼吸困难,用手捂上了眼睛都不敢看金在焕的表情,他很担心现在的关系是金在焕对他的迁就。

 

金在焕有点明白今天早上朴佑镇在幽怨什么了,他拿开朴佑镇挡着脸的手。

 

朴佑镇听到了金在焕细小但是很清晰的声音,“我呢,只和喜欢的人接吻。”紧接而来的是嘴唇上的微微一热。

 

金在焕没睁眼都能感觉到朴佑镇在笑,熟悉的弧度,熟悉的虎牙。

 

“我说,你刚刚这个哪里算接吻。”朴佑镇手扶上金在焕的后脑勺,啃咬着开始回吻。

 

“我们……把灯关了吧……”

 

“害羞吗?”

 

“嗯……”

 

在浴缸的水变冷之前,朴佑镇用力在金在焕白嫩的脖子上留下一个小小的吻痕,“如果我是吸血鬼的话,你一定是我的猎物。”

 


评论(1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