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每天要为你们心动多少次呢?

【六金】【ABO】不是你所知道的我C1



对二十五岁的金在奂来说,最棘手的事情是恋爱。

 

 

从公司到公寓的路不是很远,步行就可以到,公寓前面是一条商铺街。金在奂下班的时间,大部分的商铺都在准备打烊,数着走过五盏路灯就到家了。金在奂记忆中的第一次见面是在第五盏路灯前面。

 

第五盏路灯前面开了一家新的水果店,而且在金在奂下班的时间还是灯火通明。店里的光线透过玻璃门照在金在奂身上,他看到坐在收银台旁边的男孩也正笑着看向他。和他对视的瞬间,金在奂的心里仿佛跑过一辆老式的绿皮火车,咣当咣当地在响。攥着公文包的手已经开始出汗了,脑袋也晕乎乎的,金在奂觉得一定是上了一天的班开始低血糖了。

 

他鬼使神差般地走进了水果店里,店面不算大,装修是红色粉色相间,看起来很可爱。店里红色系的水果也占了大部分,番茄草莓樱桃一类的,让人充满食欲。

 

“看来下班很晚呢。”柜台旁边的男孩先开口了。

 

“嗯……你看起来年纪很小,是自己开店吗?”

 

男孩看起来像高中生,肤色不是很白,比起水果店的店长,更像抱着足球汗淋淋地从球场回来的男孩子。

 

“是我自己的店,而且我今年二十八岁了。”

 

金在奂听到二十八岁,拿着番茄的手滑了一下,番茄滚了两圈砸到了地上摔得稀巴烂。

 

男孩跑过来弯下腰开始收拾摔烂的番茄,一阵Alpha的气息包围了金在奂。金在奂本能地退后了一步,又马上反应过来自己的失礼,尴尬地挠着后脑勺,支支吾吾地说了一句对不起。

 

男孩看他的反应只是笑笑,“今天第一天开张,搬东西收拾的时候流了很多汗,汗味很重吧?”

 

“没有没有……你……”尽管眼前这个人无论如何也和二十八岁联系不到一块,但是该讲究地还是得讲究,金在奂别扭地换上了敬语,“您好,以后应该会是邻居了。”

 

“是邻居的话,没必要说话这么客气。”朴佑镇转身回柜台拿了张名片递给金在奂,“突然想吃水果的话,送到家门口也可以的。”

 

金在奂点了点头,胡乱捡了点草莓就走了,他没说其实自己家就在水果店几步远的地方。

 

回到家里,金在奂打开水龙头捧了一捧凉水,把脸埋了进去,不用看也知道脸肯定已经涨得通红。不知道是不是Alpha信息素的影响,连心跳也是夸张的快。

 

不过二十八岁,看起来也太年轻了,金在奂摸了摸自己的脸,“我的二十五岁,应该也还不错吧。”

 

但还是在意得不行,翻箱倒柜找出了放了很久的面膜,敷到一半他脑袋里又浮现出水果店男孩的笑容。他伸手从口袋里把名片摸出来,“山羊水果店……哪有水果店叫这种名字的……”

 

“朴佑镇。”金在奂又念了一下名片上的名字,感觉光是念名字心跳都会加速。

 

金在奂把名片上的手机号存进手机里,又瘫在床上,感觉很无力。朴佑镇看起来是很优秀很受欢迎的那一类,而且还是比自己强大的Alpha。自己只是一抓一大把的Beta,没有发情期,也不会散发出吸引Alpha的独特信息素,外表也不像其他的Omega一样娇小精致。

 

估计是没有胜算的,他现在也认了,自己就是没出息的对朴佑镇一见钟情了。

 

金在奂在房间里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一咬牙从钱包里找出了一枚硬币,“正面的话我就追他,反面我以后绕路走。”

 

金在奂看着硬币从拇指飞向了空中,在落地以前伸手扣在了另一只手的手背。

 

是正面。

 

 

第二天上班的金在奂瞌睡的不行,昨晚几乎是翻来覆去了一整夜,虽然下定了决心,但是自己恋爱无能,怎么开始都不知道。他偷摸摸打开了新网页,敲了几个字按了回车:如何追求喜欢的人。

 

“胆大,心细,脸皮厚,果断,幽默,真诚……”金在奂思考了一下除了胆大和脸皮厚自己应该都具备了,激动地拍了拍大腿,美滋滋地嘀咕了一连串的OK,完全无视了同事异样的目光。

 

下班后金在奂绕路回了家,把自己精心收拾了一下,喷了一点香水,然后表现得慢慢悠悠地逛进了水果店。朴佑镇正低头翻着账本,眉头轻轻地皱着,修长有力的手指划过纸页。

 

金在奂本来想表演的漫不经心全抛在脑后了,颠儿颠儿跑进店里,发现店里已经聚集了一些长相标致的女孩子和刻意散发气息的Omega,他们看似顾客,其实都在偷瞄着朴佑镇。金在奂的嘴角马上挂了下来,随便选了一点水果就去结账了。

 

朴佑镇已经处理完了账本,正一口一个地吃着小番茄,看到金在奂过来笑眯眯递了一个到他嘴边,“吃吗?”

 

金在奂有点赌气地摇摇头,毕竟店里现在有很多在生理上就占优势的对手在。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应该不怎么好看,想挤出一个笑来又觉得太勉强,就只是低着头认真在钱包里掏钱。摸到被藏在钱包夹层的硬币,是昨晚那枚,金在奂想起了自己的决心,深吸了口气,抬头对上朴佑镇的视线,“还是吃一个吧。”

 

朴佑镇噗嗤一下笑出来,又拿起一个小番茄喂给了他。

 

金在奂把一小叠纸币递过去没等找零就跑出门了,朴佑镇摸到纸币的底下有一张硬纸片,是金在奂的名片。

 

金在奂走到玄关的时候手机震了一下,看着亮起来的屏幕金在奂觉得有点呼吸困难。

 

水果店的佑镇:下楼,你零钱没拿。


评论(22)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