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每天要为你们心动多少次呢?

【六金】【ABO】不是你所知道的我C3


朴佑镇的预谋只成功了一半。

 

 

一开始他是在上班路上碰到的金在奂,连脸都没有看清楚,只闻到一阵从变成吸血鬼以来最好闻的人类血液的味道,像咖啡店里最甜的香草拿铁的味道。甜味的主人经过朴佑镇身边就钻混入了人海,朴佑镇愣愣地找了半天都没再找到。

 

朴佑镇几乎要忘了这个味道的时候,在街边和聚餐出来醉得厉害的金在奂撞了个满怀。金在奂含糊不清地鞠躬说着对不起,绕过朴佑镇正要继续往前走,朴佑镇伸手抓住了他,拽着他拦了辆出租把他塞进车里,又花了半天从这个醉鬼嘴里问出地址,思索了一下自己也上车了。

 

在车上的时候朴佑镇有点浮躁,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一阵阵混着酒精的甜甜的血液的味道让他眼睛有点发红。金在奂整个人都靠在了他身上,睡得舒舒服服的。朴佑镇仔细端详了一下金在奂的脸,肉乎乎的,睡着还会下意识嘟着嘴,耳朵也尖尖的。

 

付完车费,朴佑镇打开车门从车里出去呼吸了几大口新鲜空气让自己冷静下才转身把金在奂扶出来。金在奂就这样挂在朴佑镇身上上了楼,朴佑镇跺了半天脚感应灯还是不亮,伸手在金在奂口袋里摸钥匙,没摸到钥匙倒是摸到金在奂下身微微地起了反应部位。金在奂敏感地闷哼了一声,试图睁开眼睛看看眼前的人是谁,但是楼道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清楚。

 

朴佑镇清了清嗓子,“刚在路上看你有点麻烦的样子,就顺路带你回来了,自己进去吧,我先走了。”朴佑镇松开扶着金在奂腰的手就跑下楼了。

 

在路灯下面的反光镜里朴佑镇看到了自己发红的不止眼睛,还有脸,alpha信息素也没控制好散发得厉害,估计刚刚金在奂是被信息素影响才起了反应。

 

朴佑镇打开手机地图,标记了定位,加了个备注:声控灯坏了。

 

再第三次碰到金在奂的时候,朴佑镇觉得已经堪比命运了。金在奂凑近摆蛋糕的橱柜很认真地在选蛋糕,朴佑镇远远地看着他,想上前搭话又不确定金在奂还记不记得自己。金在奂买完蛋糕走远了,朴佑镇还是站在原地。

 

朴佑镇觉得自己迟早会被人报警抓起来,因为自己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金在奂家楼下,他觉得自己的行为已经怪异到了与痴汉无异。准备在金在奂回来以前赶紧离开,正好看到离金在奂公寓最近的一家店面贴着“店面出租”的红纸。

 

预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在成为水果店长以前,他开了一间音像店,白天开店,夜里因为也不用睡觉,他就替别人写歌词,多年下来,除了汇给家里的钱,剩下的还是够他做点想做的事情的。

 

那间店面本来是一间冷饮店,地下本来就有个冰库,他租下来以后花了点时间改造了一下,弄成了能住的样子。在起店名的时候,他想着金在奂尖尖的耳朵,就起了个“山羊水果店”这种不像样的名字。在期间他总在想,自己为了一时兴起做这些是不是疯了,没想到这兴趣还一直持续了下来。经过朴佑镇的暗中观察,他差不多了解了金在奂的上班下班的时间。

 

第一天开店是在金在奂下班前半个小时,他理好衣服,抓了半天头发,用自己研究出来最适合自己的角度坐在柜台旁边等着金在奂出现。在金在奂从店外转头看他的时候,他还暗暗期待了,他会不会冲上来说,“你是不是那天送我回家的好心人”之类的。但是金在奂好像完全不记得他,僵持了半天还是自己先开的口。

 

后来金在奂因为摔了番茄有点手足无措的时候,朴佑镇冲上去收拾,又不知道怎么的释放了信息素,吓得金在奂后退一步。幸好金在奂后来对自己的印象看起来不算坏。

 

朴佑镇在身体结构发生变化以后,其他人的信息素对他的影响就不大了,对自己信息素控制得也完美,但是总是在金在奂面前出乱子。他是没碰过人血的,冰箱里塞的都是合成的带有吸血鬼必须的营养成分的红色果汁,也没有对新鲜血液产生过想法。但金在奂的血液对自己产生的吸引力太致命了,能让自己一下子就红了眼睛,他后来为了防止伤害金在奂,开始定时服用抑制吸血念头的药物。

 

朴佑镇理智上明白自己远离金在奂才是正确做法,但是行为却完全背道而驰。

 

朴佑镇的预谋只想到了接近金在奂这一步,后面的完全没有想好,他都不知道自己接近了他以后要做什么,更不知道自己干嘛突然邀请金在奂去家里。所以只能算成功了一半,后来的发展完全不在他控制之内了。他吻住金在奂的时候,觉得自己真是疯的彻底。轻轻地吻完以后,两个人都陷入了尴尬,金在奂丢下一句,“我明天再来。”就跑了。

 

 

之后金在奂时不时给朴佑镇的屋子买家具和装饰品,床边的玩偶和沙发上的抱枕多得都要挤不下人了,墙纸也选了暖色调的。朴佑镇稍微反抗了一下也妥协了,毕竟看起来好像的确是更有家的气息了。

 

上班的时候金在奂偶尔会带夜宵回来,不上班的时候就自顾自跑到朴佑镇家里给他做饭。离开家独自生活的第九年,朴佑镇再次体会了被人照顾的感觉。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